云端天际看

NYSM/TSN DE 治愈魔术(三)

存货目前都发完了,还有一更,周末应该就可以完结~
还是那句话,谢谢各位小天使喜欢~你们让我动力十足~
-------------------------------------------

走得越近越发现不对,随之传来的还有低低的啜泣声,甚至还有哭得厉害了伴随的咳嗽干呕的声音。
他几乎是跑者到了房间门口,又怕吵醒其他人,于是只好轻轻的敲门:
“Eduardo?Edward?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抽泣声瞬间停了下来,周围只有雨打在窗户上的声音。
“开门,Ed,”Daniel说,“不然我就去叫醒所有人。”
门唰的一下开了。
满脸泪痕的Eduardo站在他面前,他浑身颤抖着,那么苍白清瘦,那么绵软无助。
Daniel忽然就不想知道Eduardo为什么这么难过了。
他只想走进门,把门关上,拉着Eduardo的手,领着他走到床边,像领着一个不知所措的迷路的孩子一样,让他在床边坐下,自己站在他面前,把哭得有些虚弱的他轻轻搂在怀里。
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Eduardo在他的怀里趴了一会儿,呼吸渐渐平稳下来,两个人这样沉默着,直到Daniel觉得Eduardo似乎已经睡着了,他刚打算扶着他躺下,怀中就传来了瓮声瓮气的一声咕哝。
“Ed,你说什么?”他轻声问。
Eduardo沉默了一会儿,才又一次开口:
“你会控雨,是吗?”
Daniel愣了一下,点点头。
“你能……能让它停下来吗?”Eduardo指着窗外,声音又带上了一丝颤抖。
“我……”平时语速极快,思维也很跳跃的Daniel发现自己此时居然无言以对。
“你知道,控雨,呃,需要很多的道具,灯光的配合,降雨器,等等……”
“嗯,我知道。”Eduardo从他的怀里起身,“不用了,是我刚才有点吓到你了。”
“对不起,”Daniel说,“我是说,不能帮你。”
“没关系,”Eduardo说,语气恢复了软软的笑意,“不是你的错。”
“我能知道是谁的错吗?”Daniel的嘴先于大脑一步说出了这句话。
Eduardo轻轻的叹了口气。
“是我的错,”他低下头,不好意思的说,“我做的不够好,没有跟上他们,他说,我被落下了,就是在这样一个雨夜。”
他的语气很平静,或者说他很努力的想要看起来平静,但显然,不够成功。
“你在乎他?”Daniel问。
Eduardo点点头,“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是说,曾经是。”
“听着,因为做的不够好,就把他落下,那不是朋友所做的事,连只有纯利益相关的合作伙伴都不一定会做这样的事,你的这位朋友,他要么是个混蛋,要么即便在我看来,情商都是负的。”
Eduardo露出了一个可以称作是微笑的表情。
“你说的对,”他说,“但其实是我,我先做了过分的事,做了朋友不该做的事。”
“为了引起他的注意?”Daniel问。
Eduardo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你……你能明白?”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不明白,我认识了你一天半,确切的说,不算我睡过去那一天,我才认识你半天,都可以看到你内心的美好,怎么会有人不明白你呢?”他弹指一变,一张塔罗牌在他指尖翻转,那是Eduardo加入天眼时,属于他的那张塔罗牌,牌面是圣杯骑士(*注)。之前一直放在桌上,Daniel就趁机用极快的手速拿了过来塞进袖子,这很容易,因为Ed的注意力根本就不用转移。
“很适合你。”Daniel说。把那张牌还给了Eduardo。
“谢谢,”,Eduardo接过自己那张塔罗牌,手腕一转,圣杯骑士的塔罗牌不见了,变成了属于Daniel的那张lover。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穿着睡衣也要把你自己的塔罗牌带在身上,不过,”Eduardo把牌递给Daniel,“Lover,也很适合你。”
空气中有什么东西在悄然发生着改变。
Daniel缓缓凑了过去,Eduardo没有躲开。
Daniel可以尝到Eduardo唇上半干的咸咸的泪水。
Eduardo很好闻,他身上有着淡淡的香气,有点像雨后的山林,让人觉得安逸。
也许,这就是Eduardo能让他睡着的原因。这样恬静的气息所环绕着他,无论多么紧张的神经,也可以松弛下来。
“那个魔术,你是怎么变的?”结束了这个美好的吻后,Daniel问。
Eduardo低下头浅浅的笑,摆弄着他那张圣杯骑士的塔罗牌。
“治愈魔术,你听说过吗?”
Daniel恍然大悟,“你在研究这个?那需要魔术结合医学和一些心理学的知识,是非常难的。哇哦,我是说,哇哦。”
Eduardo弯起眉眼笑了,“其实治愈魔术有很多种,有很多并不需要专业的知识,只要保证做到最重要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是什么?”Daniel问。
“你闭上眼,我再给你变一次,你体会一下?”Eduardo试探着问,仿佛刚才那个吻是他的错,需要他这样小心翼翼似的。“我是说,你来找我,也是因为睡不着,需要我帮你的吧?”
Daniel愣愣的看着他,觉得他实在无法说出我是因为听见你掉下床的声音鬼迷心窍才走进你房间这种话。
于是他点点头,闭上了眼。
“一,二……”
上次他睡着之后,是谁把他送到他自己的房间里的?又是谁给他换上睡袍的?Eduardo一个人可办不到,虽然他希望是这样,如果是Jack帮着也就算了,要是有Merritt,他发誓不会轻饶了那个读心的变态。
“Danny,Danny!”有人急切的敲门。
烦死了,Ed还没数到三呢,我不能睁眼,睁开眼魔术就失败了。等等,这次他好像没说要数到三吧?
他猛的睁开眼,坐起来,发现自己在Eduardo的床上睡的四仰八叉,被子好好的盖在他身上,全是Eduardo身上好闻的味道,雨后的清晨给这完美的早上又加了一分。
他打开门,Jack一脸焦急的站在门口,“谢天谢地,”他说,“你果然在这里,敲你房间门没有人应,我就觉得你在这,快下楼吧,再不快点早饭就凉了。”
“早饭?凉了?”Daniel困惑的问,他们每天不都是等人到齐了商量着叫外卖的吗?
“Eddie走之前把早饭准备好了,你敢信?我是好多年没吃过这么健康又好吃的早饭了。”
“你叫他Eddie?等等,你刚才说什么?他走之前?他走了吗?”
“对呀,你忘了吗?昨天咱们不是把各自的表演都练好了嘛,按照计划今明两天是练习咱们五个人在时代广场的表演,Eddie回去准备瞬移那一部分,这个,”他递给Daniel一个厚厚的信封,“里面是他关于这个魔术的全部计划,他放在桌上的,我得说,简直无懈可击。”
Daniel接过信封,“他一个人手写了这么多?发个邮件多好。”
“他说,电脑可以被黑,无论怎么加密都不安全,而手写,只要没有人入室盗窃,或者内部不出内鬼,就是安全的。聪明吧?而且我觉得,他整个人对网络啊,什么的,都不是很感冒的样子,连Facebook都没有。”
Daniel停下了脚步,“你加他Facebook了?”他阴沉沉的问。
“是啊,结果他说他没有。真是个低调的人。”
他们走到早餐桌前,Daniel毫不惊讶的发现,对于自己睡在Eduardo房间里这件事,除了单纯的Jack打心眼儿里觉得他是睡不着觉而去找Eduardo帮忙以外,其他人无一不摆着一张笑容诡异的八卦脸。直到他吃到了Eduardo亲手做的早餐才让他忽略了那些烦人的表情。
---------------------------------------------
以下摘自百度:
*圣杯骑士:【关键词:体贴 美男子】
【解释:】骑士挺胸端坐于马背之上,手举着象征执着的圣杯,双目深情的注视着,马儿顽皮的低头盘旋。整个画面充盈着执着和浪漫的气氛。在这,骑士代表感情丰富,重直觉且有创意的一类人。
---------------------------------------------

莫名觉得适合花朵~

评论(3)

热度(72)